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教育风口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甘肃考区向应试人员发出提示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44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22日消息 11月20日,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向参加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及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笔试甘肃考区的应试人员发出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考前应试人员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7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健康新甘肃”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

  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异常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以县区为范围)来甘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甘人员除需核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测温和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须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符合条件的应于考前按程序转码。

  如果应试人员目前正在疫情风险较高的国家或地区,为避免不便,建议尽可能暂缓前来。应试人员应时刻关注本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状态,如“甘肃省健康出行码”为非绿码且符合转码条件的,应于考前转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当日应试人员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须提前打开“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并完成“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做好测温准备,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

  应试人员须提供以下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首场科目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注: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指核酸检测报告出具时间,非采样时间、非报告打印时间)

  ●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原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

  ●纸质准考证;

  ●考试当日“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已核验且无异常。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正确佩戴,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