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中学生
兰州新区第三初级中学1号、2号教学楼封顶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3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22日消息 11月18日,由市政集团市政施工公司盛通房地产公司代建的兰州新区第三初级中学项目1号、2号教学楼顺利封顶。

  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东南片区沙圈沟,建设用地36756.33平方米,共建2栋教学楼、1栋综合实验楼、1座风雨操场、1座看台;另有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教体设施。

  为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盛通房地产公司合理分工,倒排工期,全力克服疫情防控期间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项目部全体职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作业,完善各项安全施工及冬季取暖保温等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该项目竣工后,可满足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教学、就读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