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幼儿
即将复学,要准备啥? 看看西固区教育局的这份安排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0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9日消息 11月16日,西固区教育局召开全区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区属各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区线上教学效果评估、“五项管理”及“双减”政策的落实、开展各具特色的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的完善、入校“四要件”和“三码联查”查验登记制度落实、应急处置“三个流程”的再细化、校园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会议提出,全区各学校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作上细之再细,在要求上严之再严,确保恢复线下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万无一失。

  通讯员周俊宇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