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378家用人单位提供职位33027个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线上双选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6 15:2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消息 11月15日记者获悉,甘肃省2021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21年秋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近日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378家用人单位齐聚“云端”,发布招聘岗位2177个,提供招聘职位33027个,当日简历投递总量共计19466份,进入网络初次面试4464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0人。

  本次线上双选会是疫情防控期间,依托西北师范大学承担的“甘肃省师范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甘肃省文化艺术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为全省高校相关专业毕业生举办的一次大型线上招聘会。据后台数据显示,本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了省内16所本科院校以及5所专科院校的6210名毕业生参会,其中西北师范大学参会人数为3937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