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落幕 甘肃中医药大学代表队收获丰硕
发布时间: 2021-10-21 09:44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21日消息 10月20日,记者从甘肃中医药大学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21“华佗杯”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上,该校代表队及参赛师生收获丰硕。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分为学生组、临床教师组个人单项比赛和个人全能决赛。学生组、教师组总计分各前9名进入最终全能决赛,进行最后的全能奖争夺。经过一天半的角逐,甘肃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青年教师王觉获教师组全能三等奖,这也是该校近六届参赛教师中首次进入最后全能决赛的选手。与此同时,王觉还获得临床教师组艾灸拔罐单项一等奖;马思睿、马重兵获得艾灸拔罐单项二等奖;马雪娇获得优秀奖;赵中亭、赵彬元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此外,4名参赛学生分获单项二等奖、单项三等奖和优秀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