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小学生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暂停一切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09:5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20日消息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10月19日发布从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

  通知要求,各校园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做好师生日常健康监测。加强师生员工个人防护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良好习惯,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近期如无必要原则上“不离兰”,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的城市,确需前往的,在出发前及返兰后均应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兰后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各校园要强化应急处置和部门协同能力,发现异常情况即时报告、即时采取果断管控措施。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实习生唐亮亮康红燕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