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小学生
兰州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0-18 09:57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8日消息 “奔跑吧·少年”2021年“北健杯”兰州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17日在西固区北健综合体育馆落幕,各项目冠军花落各家。通过此次比赛发现和选拔技术突出、身体条件优秀的同学作为游泳体育后备人才。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市西固区北健综合体育馆承办,兰州市西固区游泳运动协会协办。比赛项目设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蛙泳(50米、100米、200米),仰泳(50米、100米),蝶泳(50米、100米)和混合自由接力(4×100米),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赛事吸引了全市66所学校的900余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门《“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广泛开展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目的是促进“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校园体育工作建设、推动游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为我市中小学生游泳工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相互切磋的平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