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甘肃省将举办首届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09:1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15日消息 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近日下发通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与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教育厅拟定于10月底举办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肃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甘肃省首届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分线上线下举办。现场主会场定于10月30日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分会场有两场活动,10月30日在甘肃农业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人才交流专场活动,10月31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办技能型人才专场活动。

  线上会场从10月20日至11月19日在甘肃人才网上开设,邀请省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统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接收高校毕业生、高层次和急需紧缺型人才、技能型人才等各类人才简历投递,在线洽谈交流、预约视频面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