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小学生
暖心“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5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5日消息 “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把我女儿及时送去了医院,否则后果我都不敢想……”9月13日下午3时许,两名群众带着印有“护学不分昼夜,彰显警察本色”的锦旗和一封信走进了皋兰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其中一位女士一进院门就握住训练民警的手不放,激动地再三道谢。

  9月9日晚10时许,皋兰县公安局反恐特警大队民警在皋兰一中门口执行完“护学岗”任务后,步巡发现一名晕倒的女学生,于是立即将学生送到皋兰县人民医院,经医生及时救治,学生身体没有出现大碍。9月13日,特警队员救助的学生家长和校方代表送来锦旗以表谢意。校方代表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反恐特警大队的队员们开展的‘护学岗’,一年四季不分昼夜、风雨无阻地为我们的学生保驾护航,使我们的学生上下学心里都感觉无比的安全和踏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通讯员彭玉清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