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中学生
秋季新学期 城关4所新建学校迎新生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48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3日消息 9月1日,兰州市迎来2021年秋季新学期,这个学期,一批新学校也相继亮相。记者从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城关区已完成新增学位6390个。其中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静宁路教育集团天昱分校、华侨教育集团桃树坪小学、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方家湾学校已经建成开学,今年秋季正式迎新开班。

  兰州市城关区保育院易大分院是城关区黄河以北第一所小区配建、自收自支的公办性质幼儿园,隶属于城关区教育局,是目前小区配建幼儿园中规模最大的一所,由甘肃省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成并移交城关区保育院,是城关区保育院开办的第二所分院。

  9月1日,静宁路教育集团天昱分校,迎来第一批198名新生,该校位于九州开发区东环路。迎新开学的华侨教育集团桃树坪小学是全日制公办小学,校园面积25亩,设置24个教学班。9月1日,兰州三十五中教育集团方家湾学校也迎来了213名新生。该校位于范家湾路丰和丽园小区东侧,是由城关区政府投资建设的义务教育小学,学校占地12亩,24个教学班建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巧灵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