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幼儿
开学季 兰州新区交警给家长赠头盔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37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日消息 为了让“一盔一带”安全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确保开学季学生交通安全,8月31日,兰州新区交警大队联合爱心企业甘肃紫光公司在中川镇陈家井村开展“开学季·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学生家长免费赠送安全头盔的同时大力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守护村民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带和头盔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通过答题赠头盔的方式,积极引导市民参与互动问答,牢记交通安全知识。当天的活动共送出安全头盔200余顶,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新区交警将继续组织策划“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头盔赠送活动,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张翔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文/图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