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中学生
9月1日兰州市中小学全部开学上课
发布时间: 2021-09-01 09:3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日消息 8月31日,我市初高中部分年级正式迎来开学上课。据悉,当日初高中学生已经全部开始上课,同时,我市小学也于当日正式报到,9月1日,小学到高中段全部上课。

  当日上午,记者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看到,高一新生完成了领书工作,各班老师带领学生熟悉学校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高中学习。同时,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于当日正式开始上课,对于高一新生来说,这些学哥学姐们已经开始为高考做更加充分的准备。记者在城关区的部分小学看到,校园在沉寂了一个暑假后,突然热闹起来。高年级学生帮老师领取课本,低年级学生则在家长的帮助下,搬教室领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上一篇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