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幼儿
新增420个幼儿学位 榆中县三所幼儿园今秋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4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8日消息 8月16日,榆中县新成立的第二、三、四幼儿园开始招秋季新生。3所幼儿根据实际情况已全部公布了年度招生计划,全县新增420个幼儿学位。

  据悉,为了促进县城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榆中县新成立了县第二、三、四幼儿园,并根据“就近方便”的原则,将邻近小区配建幼儿园托管到县幼儿园和县第二、三、四幼儿园。记者注意到,3所新成立的幼儿园均优先收划分区域内适龄幼儿,在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招收其它户籍范围内幼儿。

  榆中县第二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小班120名、中班120名。位于城关镇栖云北路(原甘肃银行学校院内西北侧,栖云北路东侧纬九路北侧),占地面积4501平方米,建筑面积4698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托管榆中县锦墨院幼儿园、万象公馆幼儿园。

  榆中县第三幼儿园今年秋季新招生小班90名。榆中县第三幼儿园位于城关镇阡陌院一期小区院内,占地面积3218.5平方米,建筑面积2552.8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270个学位。县第三幼儿园托管翰林院幼儿园、阡陌院二期幼儿园。

  榆中县第四幼儿园今年秋季新招生小班90名。榆中县第四幼儿园位于城关镇瑞景院小区院内,占地面积6289平方米,建筑面积4514.5平方米,办园规模12个班,360个学位。县第四幼儿园托管恩泽幼儿园、紫御华府幼儿园,以及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周前安置点幼儿园。

  另外,榆中县幼儿园托管县悠山郡幼儿园。位于城关镇悠山郡小区,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69平方米,办园规模6个班,180个学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