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小学生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0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8月17日消息 8月16日,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兰州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21名。除榆中县招聘的幼儿园教师面向榆中户籍的毕业生外,本次公开招聘其他岗位对应聘人员不设户籍限制。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应聘人员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市教育局(http://jyj.lanzhou.gov.cn/)官方网站详细了解有关信息,确定应聘岗位。应聘人员于2021年8月22日至8月24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笔试时间暂定于2021年9月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拟于2021年9月13日前后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向社会公布。

  本次招聘还须经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聘用制教师正式聘用后纳入整体教师队伍同等管理,依法参加社会保险,享受在编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