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小学生
七里河区持续发力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7-08 09:28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7月8日消息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扎实开展“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出了全区清朗、积极、健康、向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接下来七里河区将持续发力,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贡献。这是7月7日上午,记者从七里河区召开的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西园小学校长刘玉君表示,“学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教育活动,不光要做好宣传,还要小手拉大手,让孩子们从学校走出社会,把未成年人教育同文明城市创建相融合,更好地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努力。”

  当天会议还要求,区属各学校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根本责任,答好“爱国三问”,培养有民族情感的合格接班人;不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加大实地点位自查整改力度。区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要加强指导和督促,切实发挥学校家长委员会和社区家长学校作用,大力引导未成年人在社区开展文体活动,全面加强对校外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

  会议还颁发了2020年市级文明校园奖牌。区教育局、团区委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并对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