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始征集主题展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55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28日消息 5月2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和省发改委的相关要求,我市启动2021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征集工作,面向在甘肃注册的各类法人组织,采用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可登录“参展项目申报征集系统”(https://sczshenbao.kczg.org.cn),注册账号并在线申报。

  本次征集项目的类型和内容主要包括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量质齐升、创新创业支撑科技自立自强、改革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创新创业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创业促进全民共同富裕的项目,项目宣传资料主要用于活动周期间展示,同时会择优用于创新创业公益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