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甘肃省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1-05-20 09:2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消息 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准考证从5月18日开始打印。为确保5月22日考试顺利进行,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向考生发出温馨提示。

  考生考前应认真检查身份证有效期限,如考试当日证件过期,请提前补办。考生自进入考点至考后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手机界面健康新甘肃“绿码”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体温检测(<37.3摄氏度)方可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来自中风险区、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来自高风险区的考生,需提前来甘集中隔离至少14天并提供来甘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证明和期间两次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能参加笔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两个科目题本为合订本,考试开始前发放,各科答题卡分别发放。第一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第一科考试的答题卡,第二科考试时间截止后,收取所有发放的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等材料。

  参加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试卷《综合应用能力》科目考试的考生作答时可能需要直尺(应为无计算、存储或通信功能的普通直尺),请参加综合应用能力(C类)考试的考生携带符合要求的直尺以备使用。医疗卫生类(E类)试卷《综合应用能力》科目又分为六个小类(类别代码不同),考生应按类别代码(本人准考证号前两位数字)和准考证上考试类别选择答题,选答其它小类题目的,该题目均不得分。

  考生进入考场前须进行安全检查,只允许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入场。严禁将包括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因近期各类考试相对集中,参加考试人数多,考生务必提前一天熟悉和规划好考试当日出行路线,并合理安排乘坐适宜的交通工具,确保按有关要求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始接受防疫检测、入场安检,考试开始30分钟后将不允许进入考场。考点学校不提供停车位,自驾前往的考生请妥善停放车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