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中学生
甘肃嘉威中学(西北师大附中兰石分校)今秋招生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56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消息 5月12日,记者从西北师大附中听到好消息,经省教育厅批复,今年5月8日,甘肃嘉威中学(西北师大附中兰石分校)获批正式设立。这所与师大附中资源共建共享的新高中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生办学。

  甘肃省嘉威中学是隶属于甘肃省教育厅管理的一所民办高级中学,实施全日制普通高中教育。由甘肃嘉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根据合作协议,由西北师大附中管理。办学地址为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

  据了解,甘肃嘉威中学与西北师大附中实行资源共建共享。在管理方面,由西北师大附中派出优秀管理团队对甘肃嘉威中学实施管理;在师资方面,甘肃嘉威中学特色班主学科教师由西北师大附中派出教师执教,同时,两校部分学科教师采用互补交流方式执教甘肃嘉威中学平行班。

  甘肃嘉威中学拟组建“兰石鸿宇班”“兰石北辰班”两个特色班。一学期后,根据考核情况,两班各遴选前5-10名学生与西北师大附中本部特色班“鸿宇班”“北辰班”融通联合培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巧灵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