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幼儿
“星星的孩子”希望林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46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消息 5月12日,“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我和小树一起成长”——“星星的孩子”希望林公益活动在七里河区魏岭乡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总工会主办,来自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党支部、阳光公益党支部的80多名志愿者和10多位“星星的孩子”家庭种下了160多棵爱心小树。

  据悉,“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我和小树一起成长”系列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后期将有来自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总工会等单位和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奔马雷锋车队等组织的2300志愿者认购“爱心小树”13000余棵,与“星星的孩子”家庭一起种植“爱心林”,带自己的孩子种植“亲子林”,各单位和爱心企业共建“生态林”,还将继续为兰州再添216亩绿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