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63家企业提供352个招聘岗位 红古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42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3月29日消息 近日,红古区在海石广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五进五送”活动现场招聘会。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63家企业提供了352个招聘岗位,主要针对红古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红古区16至24岁失业青年、返乡创业人员、就业因难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下岗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当日统计的一组数据显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240余人,发放企业招工手册、职业技能培训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分发宣传册等方式,详尽向求职者和群众宣讲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推介企业岗位信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丁文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