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走向职场
甘肃省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 2021-03-17 09:22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3月17日消息 甘肃省人社厅近日下发通知,从3月15日至5月21日,在全省开展“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据悉,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的服务对象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服务内容包括举办网络招聘会、组织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推出配套就业服务活动等。

  通知要求,各地要聚焦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广泛发动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参加,线上集中发布岗位信息,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向毕业生推送岗位信息。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人才需求,推出重点产业、行业、企业专场招聘,开展直播带岗、“云宣讲”、线上对接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要结合实际举办灵活化、小型化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要主动加强与本地教育部门、高校联系,提前收集掌握求职毕业生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活动规模,引导现场流量,确保线下招聘安全有序。

  同时,各地要结合招聘活动开展,配套做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培训、就业手续办理咨询等多元化服务。组织本地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队伍,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进校园、进市场、进园区活动,推出职业指导直播课,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积极调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力量,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服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