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教育风口
北京这5所高校将招430名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将于本月陆续进行
发布时间: 2021-01-05 11:45 稿源: 北京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月5日消息 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将分别招收外语类保送生60人、90人、100人、130人、50人,共计430人。鉴于北京市近期出现多点散发零星病例,北师大、北航、北理工均规定考生入校测试必备北京健康宝“绿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经贸和北语则将测试调整为线上。

  北师大2021年计划招收外语类保送生不超过60人,实际招生人数将根据生源情况调整确定,择优录取;选拔程序包括材料初审和学校考核。北航2021年计划招收不超过90人,其中英语专业不超过50人,翻译专业不超过20人,德语专业不超过20人,选拔考试定于1月13日举行,含笔试和面试。北理工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专业为英语、日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专业,总招生计划原则上不超过100人,将于1月17日开展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含文化课笔试和综合素质面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计划为130人左右,根据防疫需要,测试改为线上进行。北京语言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名额为50人左右,1月5日起,北语将进行线上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任敏

稿源:北京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