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亲子乐园
用另一个视角解读孩子的成长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33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详情请扫二维码)

  中国兰州网11月25日消息 面对青春期孩子的叛逆行为,老师和家长该如何去引导?当小学生沉迷网络的时候,家长该堵还是疏?想找到答案,不妨去看看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心理情景剧展演大赛作品展示。据悉,经严格筛选,共有40件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了解,比赛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兰州市成人(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经过第一轮(初赛)评委的严格评审,共有80所学校的作品进入复赛环节,在参赛学校教师、学生的共同努力,呈现了80个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录像视频。经过第二轮评委的严格筛选,共有40件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其中幼儿园作品3个、小学作品17个、初中作品10个、高中作品10个。

  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可以在观看作品后,为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本次网络投票时间:11月24日18:00—11月27日18:00。请打开校园心理情景剧网络投票链接,点击投票即可参与。网络投票结果按票数高低进行排名,将作为作品进入决赛的重要依据。得票最多的前三名作品还将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

  为保障本次评选活动正常有序进行,活动组织单位将针对恶意刷票行为,采取票数清零及取消参评资格等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