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教育风口
北京2021年初中学考报名今天截止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02 稿源: 北京晚报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1月20日消息 今天,2021年北京市初三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截止。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在各区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对本人基本信息进行录入和核对;如有疑问,及时与学校或报名所在区招办联系。此外,报名密码还将用于志愿填报,考生要牢记并妥善保管。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考生报名时可以绑定手机号,在报名和志愿填报期间忘记登录密码时,可使用手机号重置;考生志愿填报时不再重新下发密码,继续使用报名时的登录密码,因此考生要牢记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如果忘记登录密码,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重置密码:第一种方式是向就读学校申请重置密码;第二种方式为通过输入手机验证码重置密码,此种方式仅限绑定手机号的考生。

  报名结束后,学校将下发报名确认单,核实无误后,考生和家长要在确认单上签字。(记者 牛伟坤)

稿源:北京晚报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