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兰州交通大学举行“环保校园行 节约育新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10: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3日讯 (全媒体记者宋戈)11月12日,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节约资源创意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比赛提高广大师生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本次“节约资源创意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是兰州交通大学“环保校园行节约育新田”活动的主要内容。据了解,兰州交通大学“环保校园行节约育新田”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直观了解乱扔垃圾的危害,树立垃圾分类是处理垃圾公害的最佳解决方法的认识。

  兰州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大二年级同学贾靖文说,“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环保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我要树立起时代责任感,立足校园,着眼身边,从现在做起,保护地球母亲,净化绿色校园。”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