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兰州市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外语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1-10 09:43 稿源: 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0日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阶段英语学科课程标准,积极探索发展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有效途径,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浓厚的外语学习兴趣,为外语教师搭建教学研究平台,为学生提供展示个性风采的舞台,11月9日上午,兰州市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外语节暨兰州市初中英语学科教学研究基地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11月16日,期间将举办经典外文歌曲合唱比赛、外语课本剧展演、外语小报展示及英语阅读教学研讨课和多语种教学研讨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当天,包括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在内的360张外语小报已率先制作完毕并在校园悬挂展示,为外语节营造了良好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稿源:兰州晚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