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扶贫助困奖学金资助440名大学新生
发布时间: 2020-11-10 09:40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10日消息 近日,2020年西固区“中国石油‘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奖励大会举行,来自全区各学校的60名高考生、35名中考生和130名其他各年级的优秀学生受到每人5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奖励和资助,现场共发放奖学金50万元。

  据了解,西固区“中国石油‘扶贫助困·共享阳光’奖学金”设立于2006年,迄今为止已经走过十五年历程,十五年来,兰州石化公司秉承济困助学的优良传统,累计出资230万元,共帮助440名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319名中学生步入了高中课堂,缓解了940名优秀学生的家庭困难。现已形成了社会关注、公众参与的关爱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