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皋兰远程教学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09:05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1月5日消息 11月3日上午,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甘肃皋兰远程教学站在皋兰县举行启动仪式,将充分发挥清华大学的人才优势、学术优势、科研优势,为皋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智库支撑和人才保障。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远程教学站落户皋兰,对皋兰的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该县将紧紧抓住这一宝贵契机,与清华大学紧密对接、深度合作,着眼破解农村党员干部视野不宽、思想不活、办法不多等问题。同时充分依托皋兰远程教学站,多渠道、各领域,向皋兰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传经送宝、授业解惑,帮助理清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的难题,共同探索“党校+高校+培训基地”的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新模式,与清华大学开启合作新篇章,助推皋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特约记者王佳丽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