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教育风口
第二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开跑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44 稿源: 光明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10月26日消息 “育见未来——第二届中国教育半程马拉松赛”日前在北京开跑。未来之星校友会会长张永琪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表示,2020年教育行业面临极大挑战,但教育人从不缺少热情、激情、坚韧和信念。马拉松运动给了教育人一个展示的机会,大家一起团结互勉、挑战极限,争取做拼搏的成功者,做耐力时间的朋友。希望更多的教育同仁能够加入马拉松健康运动的队伍,把马拉松精神带给全国所有的教育同仁。

  作为教育行业的半程马拉松赛事,参加比赛的选手有来自一线的老师和校长,也有来自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还有教育行业的投资人、媒体人和创业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23名半程马拉松配速员中有20位是从在校任职的教师候选人中选拔而出,其中有多名校长,平均教龄21年,他们与众多教育行业人士一同,在马拉松的跑道上,展示教育行业风采。

  本场赛事由北京马拉松协会、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未来之星共同主办,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互联网教育商会、北京马拉松协会教育分会、华兴体育承办。(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晋浩天)

稿源:光明日报   编辑:柳杨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