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教育  >  金城私塾  >  大学生
西北师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21 稿源: 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中国兰州网9月14日消息 9月13日,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双选会暨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自于北京、上海、广东等9省、市的57家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中小学校以及地方教育局等各类型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余个。西北师范大学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庆阳市教育局、定西市安定区教育局、陇西三中等公办教育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中车兰州机车、靖远煤业、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十一局等大型国有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大,苏宁集团、正威铜业、天水华天等知名企业广泛吸纳毕业生,北师大庆阳附校、北师大神木附校、广东普宁勤建学校等民办学校吸引了大批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新东方、学而思、跟谁学等课外(线上、线下)机构招聘火爆。

  为全面做好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持续帮助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求职,学校提早联系优质招聘单位,积极推介毕业生资源,邀请中铁十一局、十七局、十八局、二十局、二十一局、中交一公局、二公局、三公局、中国水电三局、四局、五局、甘肃建投、隆基绿能等大型重点企业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100余名毕业生完成签约,签约情况好于往年同期,取得2021届毕业生就业开门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

稿源:兰州日报   编辑:柳杨春
-->